公司资料

上市日期 1997年06月25日

公司地址 香港 湾仔
告士打道56号
东亚银行港湾中心1005室
中证国际有限公司

电话 (852) 2165 8000

传真 (852) 2165 8008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版权及知识产权之条款及细则


中文版本「版权及知识产权之条款及细则」仅供阁下参考之用,一切以英文版本之「版权及知识产权之条款及细则」为准。


www.TodayIR.com 和www.TodayIR.com.cn;及 www.TodayIR.com.sg 分别为今时财经服务有限公司和 TodayIR (Singapore) Pte. Ltd. (以下简称为 “本集团”) 所拥有及管理。本集团及其他来源所提供之部分或全部内容,均受版权、知识产权及商标法所保护。www.TodayIR.com 、 www.TodayIR.com.cn 和 www.TodayIR.com.sg 内所有特权,包括版权,均为本集团或其附属公司或分支组织或认可者所拥有及控制。


使用由本集团所拥有及管理之网页内提供的所有内容,必须依照下列之条款及细则。


条款及细则


当阁下第一次使用上述网站时,已构成阁下承诺本条款及细则。 本集团保留于任何时候修改此条款及细则的权利。阁下有责任定期细阅有关细则,以获得适时的通知。当有关条款及细则一经修定,而阁下继续使用上述网站的同时,已构成阁下接受修改后的条款及细则。


在没有本集团预先的允许下,阁下没有特权将上述网站的资源以任何方式、任何资料,包括章则及软件,作修改、拷贝、复制、再版、上载、发放、分发、广播、下载、储存(以任何途径)、传送、公开或以牟利形式放映、改编或作其他用途。阁下只可从上述网站下载任何素材作私人非商业之用,与此同时,阁下必须确保所有素材均为完整,以保障所有版权及专利权。


阁下承诺依法使用上述网站,使用时不得干扰、限制或禁止上述网站之其他使用者使用及享用有关网站。这限制或禁止不含限定,包括于上述网站内以违法、侵扰、构成诽谤或导致他人不便之行为及;传送猥亵、具攻击性、中伤、使人困窘或中断上述网站内正常之运作之内容。


上述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为参照,本集团所包含或提供的资料或材料仅为提供信息,并根本不打算令阁下根据这资料来作交易或投资之用。对于上述网站上传输的任何资料或材料的正确性、实用性或可获得性,本集团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任何基于此类资料或材料所作的交易或投资决定,本集团也不承担任何责任。本集团不保证上述网站内任何资料之功能没有任何误差、该误差能改正过来,或上述网站及伺服器完全没有病毒、故障、或提供全面、正确、可靠的素材。代表本集团、附属公司、分支组织、其他参与公司及其商品 / 服务的名字、图像或商标均为本集团、附属公司、分支组织、及/或该参与公司所专有。若没有本集团、附属公司、分支组织或该参与公司之认可或特权均不可将所有上述之名字、图像或商标作任何释注。


本集团并没有说明上述网站内的资料能适用或可利用于香港特别行政区 (简称“香港”) 以外的范围。任何人以个人意愿选择于香港以外的范围使用上述网站均须遵守本港之法律。


如本条款及细则与上述网站内任何特定之规条有抵触,则以后者作准。


本条款及细则由香港基本法授控及译注,任何争论只有在香港法院内审判。


若阁下希望得到更多有关使用特权的资讯,或得到任何许可以再版任何资料素材,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